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640篇

个人描述

谢谢你曾经陪在我身边 此生不见 但愿幸福

右手 sorry

分类:生活
2015-02-23 09:12 阅读(?)评论(0)
我的右手
对不起
一年前的今天
生平第一次骨折了
带着这个年纪不该还有的不理智
为了现在看来可笑的不甘心
我开始了几个月痛苦的生活

时间原来真的可以这么快
一年的光阴 就这么过去了
随着春天就要来了
我只要闻道春风的暖意
就还能想起一年前的此时 自己活得是多么狼狈
当别人幸福的时候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有草莓 打着石膏  看着我爱我家
那几个月 归根到底是我自己折磨自己
是我自己看不清 是我自己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是我自己没有想明白 别人要的 是不是我能给的

一年 就这么过去了
从一年前的这一天开始
我经历了痛苦 黯淡 折磨 反复 流浪 迷失 
承受了多少痛苦
流了多少眼泪
最后找到属于我自己的故事
相遇 相识 出游 结婚 
直到整整一年过去了

今天我在单位值班
一年前 就是在这个工位上
我经历了为了一个人对不起一个人
为了一个人伤害一个人
最后自己也活该落得身心俱伤的下场
想去想来 哪里有埋怨  难道不都是自己种下的前因
得到的后果

我不想做个坏人
如果一个人想到我 回忆中只有怨恨
我心里会很难受
我知道曾经是个浪子 还不知道什么叫责任
让我回忆起来心里难受自责的人很少很少
一个  就已经让我一辈子都在心里种下一个结
我知道 也许这一生 都解不开了

现在 我肩膀上多了很多责任
我也越来越明白 稳稳的生活是多么重要
我不会再怨恨任何人
也接受任何人从内心对我的怨恨了

2015年
我愿你们大家
越来越好






 

  最后修改于 2015-02-23 09:1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转世 下一篇:大年初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