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40篇

个人描述

谢谢你曾经陪在我身边 此生不见 但愿幸福

超人前传

分类:生活
2007-03-30 18:48 阅读(?)评论(0)

  我从1年多前开始看这个美剧,现在还没有出完。

  现在演到了第6季了,不知道还有多长……

  我记得有一集,背景是在冬天,下着大雪。超人终于下决心把自己不是地球人的秘密告诉心爱多年的Lana了,但是后来因为她知道了超人的秘密而出车祸死了,超人很后悔,就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用他的超能力让时间倒回一次,他还是保守了这个秘密。但是不幸的是,这个对历史小小的改动虽然拯救了lana,最后超人的养父却死了。也就是无论如何,他都会失去自己一个亲人。

  也就是那集,听到了You're Beautiful这首歌。到最后超人一家和朋友们站在墓地里面,迎着大雪的时候,非常感人。

  但是最感人的,是超人的养母一个人坐在家里面看一段录像,那是超人还是小孩的时候,他的养父抱着他在自家的农场里面开拖拉机,一家人非常幸福。这个时候,她回头看到了超人站在门口……后来就哭成一团。

  我觉得西方的文化在很多地方要比东方文化要更文明。

  比如表达悲伤,都那么含蓄,不像中国人,爹呀妈的,一点都没有涵养。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